湖北襄城区市场监管局:引导品牌建设 助推质量提升

  • 来源:湖北日报
  • 2023-04-13 15:16:43
  • 分享:

4月13日,湖北襄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业务骨干主动深入卧龙镇莲花村黑猪良种繁育科普示范基地,积极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工作调研,对企业商标品牌价值建设进行“把脉问诊”,进一步促进企业和区域商标品牌价值提升,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工作人员就推进企业品牌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随后实地考察了产业园区建设,充分了解了企业品牌建设面临的堵点、难点,并就“知惠行”专项活动、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质押融资等内容,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指导申报。“我们今年计划扩张黑猪繁育场地,重新规划园区布局。现在正在为建设资金发愁,你们带来了这么好的政策,给我们的商标品牌作指导,解决了我们园区的燃眉之急。”黑猪良种繁育科普示范基地的负责人说。

商标价值是品牌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影响力,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下一步,襄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紧紧围绕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行商标帮扶职能,鼓励企业创立品牌、经营品牌、保护品牌,引导企业挖掘商标潜在价值,运用知识产权,盘活企业无形资产,为推进特色品牌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湖北日报客户端)